Sunday, October 9, 2011

交响乐之梦

是否曾想过一种逻辑?
~旋律在人体某个部位/情况下会产生化学作用~
为什么人的感情和情绪会被音乐放大?
为什么一种旋律会让人听起来觉得舒服?
为什么上百首的旋律会比一篇文章来得更容易记住?

音乐和人体有一个不直接的联系
就像人和神之间的关系
他们会在你身体某个你不知道的感应地带
传送一些秘密给你

我爱音乐
小学时期有加入过合唱团
5年前第一次正式学习我人生第一个乐器-吉他
过后还尝试过自己乱写歌
自high创作。。。
曾经还想过加入交响乐队
也算是我梦想的一环
我觉得交响乐队的演奏是一件很酷炫的事

上大学好处多
其中一点就是大学的课外活动特别有趣
上了大学过后
意外让我发现我们的大学有交响乐队(USM JAZZ BAND)
我当然不会错过这次的机会
于是我就加入了这个队伍
而我选择主修的乐器是。。。
小提琴!
然而管弦乐队是不用吉他的
所以我加入时必须从基本班开始
(我二姐在他学校也是学小提琴哦~)
上个星期开始学第一堂课
课堂上还蛮有趣的
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在台上
和一众演奏者一起演绎管弦乐
×刚刚从大学的生活营回来,肉体和灵魂还没完全合一
眼皮沉重,神智不清,语无伦次。。。就写到这
下次和大家分享我在这个训练营的经历。





(情节完,故事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