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當我們慢慢老去

一個團體,最好的就是大家能同聚在一起
但總會有道別的一天
從開始參與遊子吟,一個純粹愛音樂,想實現玩樂團的夢想的孩子
漸漸的在這個團體成長
學會堅持,堅強,也學會妥協,釋懷。
也因為這樣,遊子吟在他心目中的定義也慢慢和開始的觀念不一樣了
忙碌了一個星期去籌辦老遊子歡送會
整個過程是很矛盾的
既想要把它做好,但是是為了送別我很在意的老遊子
雖然沒有做得很好
但也算是獻上了我的誠意
之後的我就是老遊子的身份了
希望在大學的最後一年好好地為這個團體付出
好好的關心大家
珍惜每一刻可以帶在遊子吟的時刻,和他們一起玩鬧瘋癲的時刻
好好的珍惜老遊子,還有我最在意的你們

忙碌的生活過去了
頓時不會適應這空檔的時刻
無論如何
可以放慢腳步
我應該要去好好享受

1 comment:

  1. 看他人的年轻,会回想起自己的过去;
    看他人的年老,会想象到自己的未来;
    别人看自己时,不知又会想到什么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