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14

https://soundcloud.com/eounhen/m1xz2se7avgx

2012年末的一首作品,茧。
茧,
在一些曾经受过的伤
经过岁月的治疗
伤口会渐渐痊愈
但痊愈的疤会永远烙在那一道伤痕
慢慢形成一个茧
不痛不痒
却是抹不去的回忆

这首歌写着面对自己受过伤的心理
却假装不痛,
假装坚强,
一旦触碰到那最敏感的地方,
心里仍然在隐隐作痛
回忆,其实没有那么容易被遗忘


当年的作品,如今的故事
写给自己,也写给有相同经历的你

------------------------------------------------------------
寂寞太深只会让自己变得沉沦
谁的青春不曾有伤痕
无所谓的这点伤口算不了什么
时间过了会慢慢愈合

爱过的恋人     总会结成一道疤痕
只是没从前一样的完整
昨天给你的  明天起留给自己了
下一次承诺会比你更快乐

心痛的感觉会有多深刻
没有人晓得最好别过问
没在你身边有多难得
我的选择是很独一无二
假设世界再对我排斥 内心拉扯你也别自责
我的坚强无需你来支撑 

人总是要跌过了才懂得拒绝传闻
就不会期待有任何可能
失而复得这点挫折没什么过敏症
时间过了自然就愈合

爱过的恋人 总会结成一道疤痕
只是没从前一样的完整
昨天给你的  明天起留给自己了
下一次承诺会比你更快乐

心痛的感觉会有多深刻
没有人晓得最好别过问
没在你身边有多难得
我的选择是很独一无二
假设世界再对我排斥 内心拉扯你也别自责
我的坚强无需你来支撑 

心痛的感觉会有多深刻
没有人晓得最好别过问
没在你身边有多难得
你的选择对我不算些什么
假设世界再对我排斥 内心拉扯你也别自责
我的坚强无需你来支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