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五年的休止符·终止

那天,我双手接下最终手册

终于向五年的流金岁月画下句点...

前晚延绵大雨淋湿了午夜的大地,

清晨时分却以万丈光芒让世界苏醒

小飔平凡地吹过,

仿佛也在和我们一起期待那重要的时辰到来

多久...再也不曾有过童真的感觉

看见大伙儿再次的盘踞在礼堂的每个角落

口中以一百八十拍的节奏嚷嚷的述说着

这是如此喧嚣的时刻

心中却感受到一股平静而热忱的感动

放眼望向舞台

突然感觉到它是神圣的

看见那些为自己的努力而能够收成正果的人

心里如此冲动的想象站在台上的会是自己

他们的成功让我感动

最终自己的成绩也握在手中

对自己的成绩并不感到很满意

但我知道这是我努力后的成果

看着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颜容

喜,悲,欢,泣...

我想这也在所难免

--------------------------------------------------

本人成绩揭晓:

BM -2A

BI -5C(我写不出来)

MORAL -2A

SJ -4B

MAT -1A

+MAT -2A

AKAUN -1A

PHYSICS -3B (我的遗憾)

BIO -3B (我的遗憾)

CHEMIS -3B(我的遗憾)

B.CINA -3B (我的遗憾)



拿过这份成绩表

表示已告别了五年的旅程

如今的自己又站在另一个起点

未来的路程必须自己掌舵

做好一切准备

等待迎接挑战...

2 comments:

  1. 之后有什么打算啊??
    继续念中六吗??
    无论如何...我祝福你!!:D

    ReplyDelete
  2. 歆.女皇:
    大概会年中六.
    谢谢你的祝福,一起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