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Will U Kill Someone Your Love,Bcoz of Love?


二人曾经以照为证,相依为命直到死去
如今却以冷刀划破了心头上的热血
一夜之间便隔开了一道裂痕
为何?...




--------------------------------------------------------------------------------
昨晚把<食灵-零->看完了
这是一部让四季对卡通片有了前所未有的钦佩感
当中题材已足以让我对这位作者
(HAJIME SEGAWA)的想象能力深感佩服
因为你爱她,而必须刹了她
咋听之下难免会感到茅盾
可这位作者却能顺畅的将此带进他的故事里边
毫无瑕疵的
把那份领悟带给观众
发掘这部卡通,是因为前几个月在KL买了<食灵>的漫画
<食灵>为<食灵-零->的延续版本
但因为先看了<食灵>的漫画之后
才向朋友借了<食灵-零->的片子来看
这一看,仿佛看见了剧中主角的身世
这种巧合的偶然让四季对这部卡通投掷了极大的垂青
也让<食灵>给予了生命



<食灵>故事简介:
一位叫土宫神乐的少女,体内封印了最强灵兽(白),
至小便背负着与恶灵战斗的宿命.
某日,具有特异体质,能肉眼看到另提的高中生-剑辅,
由于与神乐相遇而跨越了现实的界线,
一脚踩进了阴之世界...

<食灵-零->不止是一部不容错过的好戏
还让四季有所领悟,绝对好看!

---------------------------------后记---------------------------------------
对于你深爱的人,如果紧握着他/她会让他/她受伤害,
也许放弃是最好的选择

5 comments:

  1. 我也是很suka食灵.
    很好看.^0^
    我想要收藏.你要吗?

    ReplyDelete
  2. 好像很好看的样子。。。
    不过如果要我杀了一个我爱的人,我真地做不到。。。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阿花 :
    好啊!但怎样收藏?漫画?dvd?

    天使 :
    的确是很好看..
    也许这每个人都做不到吧,我也是..

    ReplyDelete
  5. 漫画&DVD都ok啊.^^不过我比较喜欢DVD(cartoon).因为它会'动'.^0^
    你漫画,我DVD 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