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梦徒

我一直相信
在这个世上存在着一个地方
一个让现实抓不到你的地方
在那里
梦想离你很近...很近
就像我相信
在城市里来往的人群中
总有一个人会让你记得一辈子
直到
你咽下最后一口气
而你会一眼就认出他
我时常做同一个梦
在梦里
我总是不停地跑...不停地跑
不停地寻找
他们说
要到哪个地方
要找到那个人
你必须比别人多一点勇气
多一些幸运
你可能会付出冒险的代价
你可能...
会死在半途上
你...敢不敢去?
有一个地方
你去了就不想离开
有一种人
你一辈子...
只会遇见一次...

(此文章取自于FIR寻梦之途广告)

-------------------------------------后记-----------------------------------------
梦想与现实永远隔着一道墙
选择梦想的人
往往必须付出很大的代价
但这个代价并不表示没有回报
得到了回报也不代表梦想会实现

世界已变得龌龊
然而我们依然得继续生存
我们得在这个已遭受污染的环境之下寻找自己的后乐园
努力求生,不要放弃生命
才是生存的关键
要做一个打不死的蟑螂!!

7 comments:

  1. 可以做一个打不死的米奇老鼠吗?
    比较可爱。
    rfrf

    ReplyDelete
  2. 那个‘蟑螂’还真的是吓了我一跳。。。=.="
    你可以考虑王子说的。。。
    改成米奇老鼠~~~可爱~~~~

    ReplyDelete
  3. 梦想与现实,我选择了现实,唉~

    ReplyDelete
  4. 幸福王子:
    哈哈!我会考虑的
    只要不是过街的老鼠就好

    天使 :
    你怕蟑螂?不怕老鼠?
    怪怪哦..

    静雯 :
    也许现实会实际点,
    梦想总让人没有安全感

    ReplyDelete
  5. 总觉得
    拥有梦想的人
    活得比较有意义..XD

    ReplyDelete
  6. 我也很像坚持自己的梦想.但是我暂时失败了.无论如何,我不会放弃自己喜欢的东西.你也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7. 凌迟魔女:
    赞同!
    因为有了人生的目标才能活得更充实

    阿花: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