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四季回来了四部曲之-第一部

在开始我的话题之前, 我要大大声地说:我回来了!!!!!!!
算一算我已经有16个月之久的时间没有来打理我的心情小屋了,小屋里布满了一层层的“尘埃”要开始被清理干净了。

话说在这些日子里,我的生活起了不少变化。我form6生涯已经结束了,我到过新加坡一趟去闯荡江湖了,而且……我即将踏上大学生涯了!

好!开头不必多,是时候杀入正题!
《四季回来了四部曲〉为何会叫作《四季回来了四部曲〉?
Good question!!!正是因为我要分享我在这段(没有写部落格)时间发生的故事(好像用不着去解释hor?)
OK!开始咯!第一则要分享的故事就是我是如何熬过STPM这个死混蛋考试!
话说我是science stream的学生,而我选择的是生物这一科(science stream共分有生物班及物理班)。而我报考的科目则有BIOLOGY, PENGAJIAN AM, CHEMISTRY, MATHEMATICS T。
这个考试是我有史以来面对最恐怖的考试(虽然我不想要去恐吓我的学弟学妹们,但我更不想说大话)。而话说我又是那种一颓废就不想干, 一干就是要认真去干的人,所以我在来临考试之前的一个月把每天要温习的课业一日一日的规定下来,以便我可以在考试之前完完全全的过目每一科课业,但是结果我们都知道,还是没办法将全部给看完。
我没有骗你们,这一次的考试是我19年以来最认真去面对的一次,因为它真的是很恐怖的考试,只是它再怎样恐怖我还是得去考完它。
考试为期1个月,途中乏味又无聊的过程我就闪过(考过时的学生都是这样一般经历)。
而在考试完毕后,我的数学老师教我到她家去(她还是单身,但不年轻。你千万别问我她还是不是处女,我对这话题不感兴趣)做客。原因很简单, 就是想知道我数学考得如何。事后她向我要了那份考卷,到如今她还是没有把那份考卷还我,我也不计较, 反正拿去卖收旧报子夜赚不了几毛钱。过后我就到新加坡去了(新加坡之旅将会在《四季回来了四部曲之-第二部〉隆重上映)。

过后公布成绩也是两个月之后的事情了。当时我是和其他3位朋友远从新加坡归来获取这份“荣耀”的。当时当我手握着那张成绩单时,我无论如何都不敢将它撕开来看,它如今会打开也是拜我数学老师(就是刚才我说的那位老师)所赐,她很不客气地从我手中抢过我的成绩单,撕开,看过……然后说:see! very consistent what...
的确很consistent,因为我每一科都是一样的等级,所以, 我是没有A的!!!!!
我的成绩如何?就在我预料范围里面咯。
之后, 就开始了我申请国立大学的旅程(详情将会公布在《四季回来了四部曲之-第三部〉)。
因为不是很精彩的经历,故事姑且到这。
下一部将叙说我在新加坡的点点滴滴。
敬请期待。

------------------------------------------待续------------------------------------------------
上天给你挑战, 不是要把你打倒,而是要让你变得更坚强!

4 comments:

  1. 沙发!!!!
    偷偷告诉你,我比你早一天回来。。。
    Muahahah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2. 期待你去新加坡的那篇。。。
    因为我都没有去过。。。
    而且每次都说要去那边做工,说到没有做到。。。
    所以想了解下你在那边的生活。。。。
    期待期待~~~~

    **欢迎回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