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四季回来了四部曲-最终篇(写一封给未来的信)

致:未来自己

时光飞逝,转眼就是十年之久。时光没有把谁留住,反而是把我们流到下一个纪元。

没算错的话,你现在应该已经有了一份安稳的职业,全程投入在你的工作里面吧?怎样?你的愿望达成了吗?是否真的成了一名绘测师?社会并不简单对吧?是否你也一样活在尔虞我诈的世界里?也许时间真的可以带走人的一些本质,但永远要记住内心最真实的你。生活再把你怎么雕朔,只要依着心的那道路走,你不会迷失方向。请放心。

这些年来,爸爸妈妈怎样了?你还和他们住在一起吗?
爸爸一项就是爱发牢骚,你就忍一忍吧,就当作是在上人生的课业。
妈妈牙齿不好,要多看紧她的健康,时时催着她要和爸爸一起去公园散步!
无论如何,要多照顾他们。他们的健康也应该不怎么好了,有时间就多陪一陪他们。
也许……很不幸的,他们已离你而去,也许眼泪已在你轮廓轻扶好几回,甚至完全崩溃到无法醒过来……来,不要害怕,轻轻把眼角的泪搽干,因为他们会永远陪着你的。看一看你的心,看见什么了吗?他们就活在你的心里面。

二姐呢?是不是真的成了小说家?
他一向很爱慕九把刀,她的文笔可以成为令尊的后代吗?她的硕士课程已经完成了?还是她已经没兴趣再念了?你要叫她加把劲啊!尤其她从n年前就开始说要减肥,谁知到如今她是越减越肥!不然真的是很难找个如意郎君啦?还是她已成功减肥,然后嫁给九把刀了??还剩了个九小刀?

大姐一直说要买一辆车,现在应该买了吧?毕竟那辆WIRA已经不能再用了(我没猜错吧?)
孩子上小学了,有一辆车还是比较方便。雨红今年考UPSR,吩咐姐不要给她压力,但要给她打气!!我一直觉得雨红的运动细胞遗传了她爸爸的基因,如今她的房间绝对是放满了很多奖杯对吧?雨浩呢?这里的他还在妈妈的肚子里呢!我们都还没看过他,要多向我们说些雨浩的故事哦!

对了,你成家了吗?你那位暗恋的女生有没有成为你家的女主人?还是说你还没成家?或是连拍拖都还没有?厄~~~那你加把劲啦!只能祝福你咯!

最后,我将我这十年的心愿寄托于你咯!要帮我一一实现哦?我会在这里帮助你,所以你放心吧!我们一起合作,这些年回过得很好的……加油!!

                                                                                             by    2011年的四季

--------------------------------------后记-----------------------------------------------
回忆是时光机, 我们回到很久很久以前
坐在那年我们看着斜阳的草棚上,欣赏着我们留下的记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